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靳琦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5

            20219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来到离退休工作处进行座谈,调研指导我校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首先向靳书记汇报了目前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重点工作。靳书记在认真听取离退休处的工作汇报后说,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近期,工作较为繁忙,大家辛苦了。今后,我们还要在以下几方面继续努力:在为老同志服务方面,要认真思考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创新服务和活动形式,做好各项工作。在关工委工作方面,要注重发挥老同志的优势,注重打造工作亮点,形成自身特色品牌;要加强与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的沟通协调,理顺工作机制。在自身建设方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善各项制度,夯实基础。靳书记最后强调,离退休工作处有着优良传统,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大家要开动脑筋,开拓进取,争取新成绩。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将会按照靳书记的要求,在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做好我校离退休各项工作,做到让领导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不断开创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田文泳

靳书记-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