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2

    2021年10月18日上午,学校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谷晓红主持。

    谷书记说,今天的会议有两个内容,一是向大家汇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听取老同志对两委报告的意见;二是介绍学校近期工作,请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徐安龙校长表示,各位老前辈经验丰富,是学校发展建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希望各位老师畅所欲言,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共谋学校发展。

    与会老同志在听取了两委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介绍后,仔细阅读了两个报告,并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近两届学校领导班子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殚精竭虑。在校领导带领下,学校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尤其是在良乡校区建设投入巨大的情况下,教职工待遇还逐年提高,真正做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在充分肯定学校成绩的同时,老同志们有针对性地对两委报告的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并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民生保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对学校整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每位老同志发言,对老同志关心关切的问题随时进行回应,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热烈。

    谷书记表示,老同志们的发言坦诚深入,对两委报告和学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我们的希望和期待。我们会对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祝大家健康长寿。

    与会老同志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高度重视,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由衷地高兴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仍是北中医的一员,仍然心系学校的发展,一定会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光发热。祝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北中医越办越好。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乔庆彬 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