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陶晓华副校长参加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通气会并调研指导我校离退休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3

       202232日上午,陶晓华副校长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报告厅参加了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通气视频会。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宋德民,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赵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局长会议精神;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通气会后,陶校长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首先每位工作人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随后张晓东处长向陶校长汇报了目前离退休工作整体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陶校长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工作汇报。他说,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工作很不容易,代表学校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陶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长期以来形成了集中各方资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关于今后的工作,陶校长提出,一是制度建设和具体做法相结合;二是传统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相结合;三是常规做法和创新做法相结合;四是做好工作和提炼总结相结合。陶校长强调,做好离退休工作,站位要高、情怀要深、工作要细,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此次会议高效务实,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将会按照陶校长的要求,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贯彻新部署、新要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努力开创我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田文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