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陶晓华副校长参加2022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01

       2022年3月29日下午,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陶晓华,校关工委副主任索润堂,关工委委员吴锦娟、石海军等老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副处长乔庆彬,校团委书记宋珊珊,分别在良乡校区东院后勤综合楼316会议室、和平街校区学7楼三层第二会议室,参加了2022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由北京市关工委副主任、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主持。会议通报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者,以及品牌活动、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评审结果及表彰决定。部分高校关工委及区教育关工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雪主任作了工作报告,对2021年度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各项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张革、北京市关工委主任梁伟、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作了讲话,肯定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陶晓华校长对我校关工委2022年度工作提出殷切期望,指出在落实做好上级部门关工委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创新完善品牌活动,争创佳绩。此次会议对于我校关工委开展下一步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开阔了工作思路。我校关工委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年工作主线,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向获表彰院校、区教育关工委等单位学习,不断努力,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我校关工委工作。

 

撰稿/陈超 审核/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