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03

       2023年3月20日下午,学校在和平街校区学七楼301会议室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校党委书记王瑶琪,副校长陶晓华,黄启福、高学敏等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会议由陶晓华副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离退休工作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积极发言,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同志们分别就党组织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干部队伍建设、教师办公条件、图书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陶晓华副校长表示,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帮助,学校取得的成绩凝结着前辈们的心血和汗水。老同志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有关部门要分类整理、认真研究,制定可行性方案。今后我们要继续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中有不足之处,欢迎老同志们及时指出。

       王瑶琪书记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支持,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她说,爱之深责之切,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提出批评意见,说明老同志们深深爱着北中医。向老同志们致敬,也是向学校历史致敬,学校有历史才有未来。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短期能改善的,我们要立即整改;短期解决不了的,学校也要拿出方案,创造条件逐步改善。我们将倍加努力,把北中医发展好建设好,让所有北中医人获得更多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