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齐聚奥森健步走 欢欢喜喜度重阳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正值重阳,北京中医药大学退休教职工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组织下,欢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有18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的北京秋阳高照,碧空如洗。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层林尽染,美丽如画。徜徉在花草园林的景观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奥森公园里新鲜的空气,尽情享受健步走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他们三五成群,边走边聊有说有笑,还不时停下来赏景拍照。他们行走在奥森公园健步道上,与森林公园的初秋红叶、林中鸟语相映成趣,身心在优美闲适的环境中得到充分放松。

    此次重阳健步走活动倡导大家走出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健康长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通过健步走活动,丰富了老同志们的体育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撰稿姚淑娟   审稿王跃生  摄影卜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