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0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部门:党校办  |  通知分类:校内通知  |  2021-05-27 16:19:4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6月12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6月15日(星期二)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端午节期间有关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2.全校教职工须严格执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方案、预案,如有疑似或密接等情况,须及时通过疫情上报途径如实报告。

3.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域。部门单位负责人离京需学校主要领导批准,教职工离京需向所在二级单位负责人报备,学生离京需向所在学院报备。非必要不出国,确因必要理由需要出境的师生,经所在二级单位和学校审批后方可出境。

4.各单位要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要求执行,确保假期平安,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5.附属医院具体安排请按照医院规定执行。

6.请各单位安排好值班工作,保证假期值班人员和值班岗位联络通畅,并于6月9日前将假期值班表通过数字北中医平台“内部邮件”分别发送至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邮箱。

收件人及联系电话:校长办公室  姚若晗   53911913

保  卫  处  郭明晔   64286559

 

                          北京中医药大学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