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09

      根据学校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暑假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学生放假时间

      2021年7月19日至8月26日。

      在校生2021年8月30日正式上课,返校注册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28日。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

      2021年7月23日至8月25日,8月26日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必要工作力量,确保假期期间学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特别要做好新生报到、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军训、搬家等专项工作。

2.全校教职工须严格执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方案、预案,如有疑似或密接等情况,须及时通过疫情上报途径如实报告。

3.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域。部门单位负责人离京需学校主要领导批准,教职工及学生离京需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备。非必要不出国,确因必要理由需要出境的师生,经所在二级单位和学校审批后方可出境。

4.加强放假期间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程不懈怠、不放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5.各单位要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要求执行,确保假期平安,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6.附属医院具体安排请按照医院规定执行。

7.请各单位安排好值班工作,保证假期值班人员和值班岗位联络通畅,并于2021年7月21日前将假期值班表通过数字北中医平台“内部邮件”分别发送至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邮箱。

收件人及联系电话:校长办公室  姚若晗   53911913

保  卫  处  郭明晔   64286559

    

校长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