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综合考虑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中秋:9月19日(星期日)至21日(星期二)放假,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国庆:10月1日(星期五)至7日(星期四)放假,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全校师生须严格执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方案、预案,如有疑似或密接等情况,须及时通过工会疫情上报途径如实报告。

      2.非必要不出京,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域。教职工离京需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批,学生离京需经所在学院审批。各单位负责人要保持信息畅通,严格执行离京、出境审批制度。

      3.请各单位注意加强放假期间安全管理,提前做好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4.各单位要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假期平安,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5.附属医院具体安排请按照医院规定执行。

      6.请各单位安排好值班工作,保证假期值班人员和值班岗位联络通畅,并于9月16日前将假期值班表通过数字北中医平台“内部邮件”分别发送至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邮箱。

收件人及联系电话:校长办公室  姚若晗   53911913

       郭明晔   64286559

               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