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公 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02

为了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舞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党中央设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颁发给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共产党员,将于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首次颁发。对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被认为确实不适合颁发的,以及有其他被认为不适合颁发情形的,不予颁发。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离退休党委通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查证和查核档案相结合的方式,对本单位截至2021年7月1日前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进行了统计,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刘文泉、张金泰、李同生、姜炳赤、林  凌、贲长恩、马振荣、邱树华、刘国隆、徐作山、李  浩、杨国柱、周玉琳、秦炳荣、张景岳、李宜谋、张文贵、祁颂平、安  昺、陆蕴茹、华  源、杨相秋、江佩芬、陈翠缇、李长益、吴  英、毛学礼、庞吉堂、孙  琳、刘壁茹、龙道云、何贤堂、黄启福、张树山、梅然秀、边同华、樊玉祥、何素清、宗玉菁、李书媛、宋天彬、杨智慧、邵进贤、祁元贵、聂惠民、张殿璞、贾增珍、姚高升、刘宗绪、李庆章、孙  贤、袁玉兰、饶  锋、杨赞瑜、张  明、李荣兴、董连蓉、付俊科、崔洪博、孙玉华、冯春祥、杨秦飞、王清廉、

吴秀芬、耿俊英、魏清秀、宫宝平、庞俊忠、孙照华、刘洪宽、王玉杰、国启山、沈林弟、李连海、余尊泰、程丽娟、张  卓、李佩琴、侯艳霞、李桂萍、杜兴华、乔旺忠、包晓利、高丽梅、张秀梅、高晋生、张秀玲、石海军、赵玉兰、彭淑芬、高世金、贾绪东、王振兴、李鸿文。

公示期自2021年6月2日至2021年6月7日。

联系电话:64286496

电子邮箱:bzyltxc@163.com

 

 

离退休党委

2021年6月2